close

1

 

小豆豆鍋燒意麵對台南人來說應該不陌生

是一間需要有耐心才能吃到的店

因為裡面的位置不多

2

3

 

來看一下菜單

密密麻麻的什麼都東西都有

有冰品、飲料、吐司、麵類、滷味等

 

4

 

一進門看到的就是櫃台

非常小的一個櫃台

裡面有3~4位阿姨在忙

5

 

6

位子真的不多

不管何時來吃都是滿滿的人潮

想吃就要耐心等唷

7

 

8

 

我今天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鍋燒意麵

來台南讀書之後吃到鍋燒意麵就愛上了他

這間也是我推薦的一間

整碗滿滿的料有蝦子、黑輪、雞蛋、火腿片、青菜、油條等食材

很特別這碗麵加了油條

我吃到的鍋燒意麵幾乎都沒有加油條

但加了油條使湯頭喝起來很爽口

蛋是我喜歡的半熟蛋

吃起來很滑嫩

整碗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都剋光光

9

 

另一個大家都會點的就是紅茶

紅茶是古早味紅茶

我覺得是屬於泡沫紅茶那種

淡淡的紅茶香

喝完不會有澀澀的感覺

整個很順口

10  

以上分享完畢

下次來台南別忘了也來光顧一下唷

PS:因人潮眾多所以點餐時要一次點完唷!如有點冰品阿姨會問你要一起上還是後上,所以不用擔心冰會融化。

 

小豆豆鍋燒意麵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
 
電話:06-2138796
 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(周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s75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